睡不醒小西柚.

小西柚
WeChat:xxygz826

哥哥偶尔的小心眼

  夜晚,乐知时总于能够早睡的一个晚上,突然发现自己床上的玩偶不见了。

  竟然有人偷东西,太可耻了!乐知时愤愤地想着。

  “哥哥,你有看见我的超大只玩偶吗?”乐知时大声呼唤着在书房处理事情的宋煜。

  “嗯?什么?”宋煜听到乐知时的呼喊急忙出来,还以为有什么大事,走到门边听乐知时说什么玩偶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“就是我前天晚上我带回来的啊,超大一只奶龙!”乐知时给宋煜比划着,极力告诉宋煜真的很大一只。

  也很疑惑那么大一只怎么会没掉呢?

  乐知时在房间里翻遍了也没看见那只奶龙,有点失落,坐在床边沿,脑袋低垂,委屈巴巴的。

  蔫了一般,宋煜看他这样如实描述。

  看乐知时还在疑惑,宋煜不动声色地往书房看了一眼,没开口回答。

  乐知时现在所有心思都在奶龙上,也没注意宋煜反常的沉默。

  乐知时不信一般,走出房间在客厅翻翻找找,真准备进书房看了一下,宋煜就急忙出声叫他,“你该睡觉了,乐乐。”

  “哥哥,没有奶龙我睡不着。”乐知时想进书房找,手又被宋煜拉住,这让小法官很疑惑。

  “抱我,一样的。”宋煜脱口而出,转身就想拉着乐知时会房间睡觉。

  乐知时感觉不打对劲,被宋煜拉着走了两步,突然缓过神来。

  “哥哥,是不是你把它藏起来了?”乐知时问出了真相。

  宋煜为保自己的形象,面色冷静的说到,“没有,可能被鸟叼走了。”

  真是……太他妈糟糕的的谎言了,神特么被鸟叼走了!乐知时在心里腹诽着,确定哥哥是那个“小偷”了。

  “哥哥,拿出来吧”乐知时看着宋煜。

  宋煜站在原地一分钟,最终还是去书房,把奶龙抱了出来。

  宋煜张口想要最后挽救自己一下,还没出声,就被乐知时打断,“哥哥,你也喜欢吗?为什么要偷偷抱走啊?你要是喜欢我可以给你的。”

  我不喜欢。宋煜现在已经没脸可言了。

  半响,只憋出一句“不是”来。

  “哥哥,告诉我是不是你拿的嘛?”乐知时望着他开口。

  宋煜似是被蛊惑一般,挣扎半响,无奈又有点尴尬的开口,“还不是因为你,睡觉都抱着它,我都抱不到我家宝宝了。”

  宋煜这话听起来有点委屈,乐知时笑了起来,在沙发上笑的拍打。

  “哥哥,小心眼。”

  “嗯,我小心眼,但只对你。”

  “好啦,我最爱你,即使奶龙很可爱,我还是最爱你了!”

  “乐乐,我也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奶龙:so?我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吗?

  乐知时:奶龙你好可爱啊啊啊……

  宋煜:非生命体的情敌,这还是处理的彻底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15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