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醒小西柚.

小西柚
WeChat:xxygz826

朝俞:玫瑰花

  傍晚,风吹过江边。

  谢俞刚从医院出来,就看见贺朝手捧一束红玫瑰,倚在车前,衬得修长。风吹起灰色大衣,携起一角,赏心悦目。

  谢俞想了想,今天不是我生日也不是贺朝生日,也不是纪念日,怎么突然买花?

  谢俞想着这个问题,缓步走下台阶,还未走到车前,绕过医院的花坛,身边突然出现一个人。

  “谢老师,你刚下班呀!”说完还拍了拍他的肩。

  来人是谢俞带的学生“苏桉”,也是一队学生中最活泼,以及能和“中央空调——谢俞”聊天超过三句的人。

  当然主要还是自顾自的说。

  “嗯。”谢俞像往常一样回了个单音节。苏桉并没有放弃,依旧往下说着。

  这一幕让贺朝感受到了一丝微妙的危险,感觉家要被偷了!

  等他们走到车旁,贺朝还没等谢俞问出疑惑,就开口道。

  “小朋友,我来接你下班了,我们回家吧!”贺朝像是宣誓主权一样,话落还带有挑衅的看着苏桉。

  不过苏桉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两三圈的人,压根没听出来,当然也没看出来。

  “啊,谢老师你要回去了?这是……”苏桉看着贺朝搂过谢俞的腰,愣愣的开口。

  “我是他爱人,贺朝。”贺朝骄傲的说着,跟胜利者一样,挥舞着旗帜。

  谢俞表示无奈。

  “是的,这是我的男朋友。”谢俞总于开口了。

  “桉桉,在干什么呢?我在旁边等你,看你聊了好久。”来了一位男士,很绅士也很青春活力。

  “呀,宝宝我在和谢老师聊天呢,这个是谢老师的爱人!”苏桉是那种甜心一般的可爱团子。

  转头又对贺朝他们介绍道,“这是我的男朋友哦~”小情侣腻腻歪歪的,一看就是热恋期。

  贺朝有点尴尬的看了一眼旁边,以为没人发现,可不知,这些小动作以及前面的小心机都被谢俞猜透了,只觉他幼稚的可爱。

  等苏桉他们走后,谢俞看向贺朝,终于问出了自己的问题,“你怎么买花了?今天也不是纪念日啊?”

  贺朝笑着,“今天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,至是我很爱你,所以想把想到的东西都送给你。”

  深情的贺朝,还是很俘获谢俞动心的。

  不可遏制,像少年一样的冲动飞扬,像是回到了立阳二中的时光,眼前人还是一样的耀眼,深爱从始至终。

  贺朝把花递到谢俞手中,谢俞唇角泛起了丝丝笑意,温柔独属于他的爱人。

  两人一起回了他们的家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